没有你的故事,

你会是谁?

凯蒂的故事

拜伦‧凯蒂是功课(The Work)的创始人,她把教大家如何从自己的痛苦中解脱,作为自己一生的职志。在凯蒂的引导下,通过功课这个强有力的探究过程,人们发现自己那些有关人生、他人或自己的有压力的念头,从根本上起了改变,他们的生命从此改观。功课是基于拜伦‧凯蒂对痛苦如何产生和终止的亲身体验,它简单得让人吃惊。无论任何年龄或背景,只要有一张纸、一支笔、和一颗开放的心,任何人都可以做功课。
藉由这个过程,每个人都可以学会找出自己不快乐的根源,并从根源上化解痛苦。凯蒂〈大家都这么称呼她〉不仅让我们认识到,世上所有的问题都源自我们的想法;她还给了我们一个敞开心灵和自我解脱的工具。

功课的起源

拜伦‧凯蒂三十来岁时患上重度的忧郁症。有将近十年的的时间,每况愈下,她陷入愤怒、自厌的情绪中,经常想自杀。最后两年,她甚至经常无法离开卧室半步。 1986年二月的一个清晨,她体验到从此改变她一生的了悟。有很多方式来称呼这种体验,凯蒂称它为“觉醒于真相”。
 

她说,在那一瞬间,
 

我发现,当我相信自己的想法时,我感受到痛苦,但当我不相信自己的想法时,我不再痛苦,而且这对每一个人都是真实的。自由就是这么简单。我发现痛苦只是一个选项。我已经找到了内在永恒常存的喜悦,一刻都不曾消失。每个人内在一直都有这样的喜悦。
 

她觉察到原来造成她的忧郁症的并不是这个世界,而是她对这个世界所信以为真的种种 看法。与其绝望地设法改变世界,来迎合她认为世界「应该」如何的想法,她不如质疑这些想法,并藉由理解现实正是它此刻该有的样貌,而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自由与喜悦。结果,一个下不了床、 想自杀的女人,从此对生命中出现的任何事物充满了爱。
 

功课,凯蒂的这一套自我探究过程,并不是从她这个经验发展出来的。她说这套过程是在1986年二月的那个清晨,作为她,与她一起苏醒的。第一批做功课的人表示,这套过程转化了他们的生命。从此凯蒂开始接受邀请,公开传授这套过程。
 

自1986年起,凯蒂以各种方式把功课介绍给世界各地数百万的人们:通过免费的公开活动,在监狱、医院、教堂、公司、大学、各级学校里,在周末的工作坊中,在她令人惊叹的九日“功课学校”里,以及透过拜伦凯蒂功课学院。
 

你准备好改变你的想法和世界了吗?您所需要做功课的所有资料,都可以在这个网站上免费取得。

凯蒂的翻译书籍

一念之转

我需要你的爱——这是真的吗?

喜悦无处不在

没有你的故事,你是谁?

转念

轉念瞬間,喜悅無處不在:當拜倫‧凱蒂遇見《道德經》

轉念,佛心自在:拜倫.凱蒂與《金剛經》的對話

沒人喜歡我,這是真的嗎?:拜倫.凱蒂寫給小朋友的轉念書

我需要你的愛。這是真的嗎?:「一念之轉」創始人寫給你的痛苦解脫書